威马汽车10月销量创新高!能否获得资本的青睐?

侯明浩 编辑
2020-11-03 11: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威马汽车公布了2020年10月份的销量数据,该月共销售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46%,环比上涨42.5%,同时也创下了年内销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已经连续8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6889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16876辆销量总和,提前两个月实现全年销量正增长。据悉,支撑威马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威马EX5(参数|询价)车型的热销,该车自2018年9月开启交付至今,累计销量接近3.9万辆。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20款 EX5-Z Nex探索版

『威马EX5 2020款 EX5-Z Nex探索版』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关于威马汽车的新闻可谓喜忧参半。威马汽车在9月底获得了100亿元D轮融资,加速了登陆科创板的步伐;而在10月底,威马EX5发生起火事件,紧接着官方宣布由于电芯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杂质等问题,召回了部分威马EX5车型,对其免费更换电池包,并给予补偿。对于威马汽车未来的市场表现你是否看好,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