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改装最带劲儿,出发去野! Jeep Gladiator新车型预告图

角斗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0-10-30 15: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Gladiator(参数|询价)新车型的预告图,该车是Jeep即将在SEMA改装展上发布的一个特别版本,为Gladiator展示更多的改装思路。

汽车之家

    在强大的Mopar改装部门帮助下,Jeep不会缺乏有创意的改装思路。此次公布的预告图展示了这款特别版本Gladiator的尾部设计,它取消了皮卡车型的护栏,而加装了一个封闭的货舱。这个货舱支持侧面上掀打开,尾部则安装有百路驰越野轮胎和备用油箱。在车顶,该车在前方座舱上方和后部货舱上方都安装有重型行李支架。

    Jeep牧马人、Gladiator都是越野圈中可玩性很高的产品,不过随着福特Bronco等车型的加入,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一下子就激烈了很多。在Bronco发布之后,福特基于这款车发布了近十款不同改装风格的概念车/改装车,不断挖掘新车的改装潜力,为用户展示它的可玩性。当然,更激烈的竞争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是一个好事儿。今年的SEMA改装展将会在11月2日正式开幕,我们继续期待Jeep这款硬核的产品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