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mu-X牧游侠么 海外市场率先换代了!

五十铃mu-X(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0-10-29 17: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0月28日,五十铃官方在泰国发布了新一代mu-X(国内国产称mu-X牧游侠),新车将率先登陆泰国和澳大利亚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五十铃mu-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更加时尚的感觉,全新的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前进气格栅更加融合,巨大的镀铬装饰似乎进一步诠释着新车仍旧属于硬派SUV范畴。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更多的应用了平直的线条来勾勒车身,这种简单朴素的设计,与当下很多时髦城市化SUV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全新的20英寸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相比之下尾部的丰富线条,使得该车从后部来看更加具有层次感,全新的尾灯组也通过LED光带勾勒,显得更加有神。

五十铃 五十铃mu-X(海外)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875mm,轴距达到2855mm。新车将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针对后五连杆悬架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拥有更好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一代mu-X牧游侠虽然没有过于抢眼的内饰设计风格,但也算当下的主流设计,配备有9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同时中控控制区域被全新的钢琴键式物理按键替代,操作更加便捷。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七座布局,并且优化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设计,使得乘坐舒适性得以提高,并改善了腿部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配置来看,新车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USB充电接口、电子手刹、车内家用电源插座等等。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新一代车型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标配六安全气囊、ABS、ESP、盲点检测、自动刹车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在泰国市场上将提供1.9T柴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3.0T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五十铃品牌在中国市场虽然并不如其他日系品牌那般火爆,但在东南亚市场当中以皮卡和SUV擅长的它却有着惊人的保有量,这也是为何新一代mu-X牧游侠选择在泰国市场完成其全球首发。目前,五十铃mu-X牧游侠也在国内进行投产,未来其是否会与海外版进行同步换代升级,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