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星瑞/凯捷等 这周要上市的新车还真多!

黄正桥 编辑
2020-10-25 1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又将有5款新车即将上市或发布,其中有大家比较关心的荣威首款MPV车型iMAX8,有备受关注的五菱紧凑型MPV凯捷,还有吉利旗下首款CMA平台的紧凑型轿车星瑞(参数|询价),总之车型不多,但亮点多多。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下周共有5款新车即将上市或发布,这其中我们看到名爵MG领航作为HS的换代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外观更新以及全系换装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变帅的同时又对驾驶品质进行了升级。而荣威iMAX8作为品牌旗下首款MPV,一推出就主打豪华,不仅长得帅、配置高、空间大,2.0T+8AT的组合也让人颇为满意,其售价更是令人期待。吉利星瑞作为品牌首款CMA平台的紧凑型轿车,在深得沃尔沃的真传后其产品力将丝毫不输同级别任何对手,而五菱凯捷则是一款中低价位的紧凑型MPV车型,考虑到五菱品牌在中低端市场的超高造诣,这款具备高性价比的MPV车型未来的销量让人十分看好。如果这些车型中有您正在重点关注的,不妨在上市当日查看咱们汽车之家的在线和上市新闻。(文/图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