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计划”新伙伴,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牵手腾讯智慧出行

李娜 编辑
2020-10-17 06: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16日,腾讯智慧出行与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正式在汽车出行领域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前,现代汽车集团在硅谷、首尔、特拉维夫、柏林和北京建立了全球五大开放创新中心,共同推进“颠覆式创新”计划。

汽车之家

    作为集团在中国的开放创新和战略投资部门,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通过设立开放创新交互式平台,主要与科技企业、初创公司、政府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合作,仅此整合内外部创新资源,促进创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和落地。

    腾讯智慧出行定位于汽车出行产业转型的“数字化助手”,面向出行领域推出全栈智能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智慧出行生态。TIME计划是由腾讯智慧出行发起,寓意“智慧出行产业升级正当时”。通过打通腾讯及合作伙伴在出行领域的技术、产品、平台等能力,整合资本、商机、培训、营销等资源,助推智慧出行产业创新。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21款 1.5L TOP旗舰版

   腾讯智慧出行与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合作,标志着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正式成为腾讯“TIME计划”的生态合作伙伴。在双方计划开展的出行生态联合加速计划中,结合腾讯在智慧出行、互联网生态、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能力,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将开放汽车出行领域的创新需求和场景,共同助力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的产业端落地。

编辑点评:

    中国市场作为现代汽车发展战略的重要落脚点,此次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与腾讯的合作,有利于帮助现代汽车继续在本地化市场深耕。凭借腾讯在出行领域的技术支持,以及腾讯与现代汽车两大IP流量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的知名度,为后续现代汽车智能出行领域提供一臂之力。(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