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盼头了!全新斯巴鲁BRZ预告图来了,今年秋天正式亮相!

斯巴鲁BRZ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10-06 06: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今年7月份,斯巴鲁在其官网表示停止第一代BRZ(参数|询价)车型的生产,但没有透露其后续产品推出的任何细节。而在不久前,斯巴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预告片则显示“全新”跑车即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斯巴鲁BRZ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

    通过预告图来看,斯巴鲁仅仅展示了新车的轮圈造型以及带有伪装的车身。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前脸的进气格栅明显增大,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双门轿跑线条设计,车身有望在细节部分添加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前后车灯都有新的造型设计。

    此前有报道称,斯巴鲁和丰田会在TNGA架构下研发斯巴鲁BRZ和全新一代的86车型,TNGA架构可以支持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跑车可能会搭载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1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这一动力表现会比当前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要高。

编辑点评:

    此前,当官方表示斯巴鲁BRZ车型即将停产,不免让其粉丝感到伤感。如今,全新车型即将推出,无论是造型或者动力都有明显的升级,或许新车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那么,我们更加期待,新车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谍照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