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限量版越野SUV推出专属车漆,闪电蓝色吸足眼球

Bronco(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翁萌
2020-09-25 16: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悉福特Bronco(参数|询价) First Edition车型将推出独家专属的闪电蓝色车漆。这个车漆只属于这个特别版车型,其他车型不能选装。

汽车之家

    除了闪电蓝色,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还包括其他四种颜色:51区蓝灰色、质感暗红色、仙人掌灰和热烈橙色金属车漆。不同的是,以上四种颜色也可以在其他福特Bronco车型上使用,只有闪电蓝才是专属之选。

汽车之家

    从官方消息来看,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的产量已从3500台增加到7000台,尽管福特已经对增加的3500台车有所保留,但这仍然让不少人认为,产量翻一番会降低这款限量版车型的价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配置比较丰富,两门版售价为59305美元,四门版为63500美元(不包括服务费1495美元)。同时,福特还将首次提供Lux和Sasquatch套装、加热皮革座椅、B&O音响系统和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等配置设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搭载2.7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福特10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闪电蓝色车身的加入使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变得更值得期待。尽管我们已经看到过新车下线预生产模型的照片,但真正面向消费者交付还需要再等上几个月,最晚要到明年的3、4月份才能完成。福特官方表示,Bronco在线全球首发后的前三周,有超过16.5万人支付100美元的意向购买押金。眼下车辆还没有正式上市,但真等到上市的时候,恐怕也很难抢得到——更不要说是专属的闪电蓝色了。(文/汽车之家 翁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