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散机车MPV?这是一台连编辑也没听说过的新车,一起来见见

朱力神 编辑
2020-09-25 11: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松散机车一款MPV概念车,新车采用了类似大众T1的复古设计,双色车身甚是抢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MPV采用了复古造型,双色车身、圆形大灯以及镀铬凸面轮圈是为了复刻大众T1的经典元素。整车还配备了双侧滑门,车顶疑似还带有升顶设备。移步到尾部,对开尾门和后挂式备胎是这款MPV的一大特色,独立后保险杠在视觉上同样复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非常豪华,座舱内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全液晶形式。车内座椅为2+3+2的布局形式,第二排电动座椅可360度选装,第二排中间椅背可放平形成一个小茶几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暂不得而知,从底盘构造看,我们可以看到排气系统和树脂油箱,车底中部有疑似动力电池的设备,我们猜测这款MPV与松散SS DOLPHIN双座跑车一样搭载的是来自比亚迪的1.5T插电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