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40出纯电动版了,还么摇到号的你可以考虑一下它哦。

沃尔沃XC40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20-09-23 17:1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开启盲订。这款车在未来上市后将采用全新的厂家直营模式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区别之处在于车辆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大灯依然采用了“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车辆暂未公布任何数据,所以我们无法得知XC40 RECHARGE的具体尺寸参数及动力参数,以传统汽油版为参考,车辆的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车辆左侧前后各配有一个充电接口,分别为快充及普通慢充接口。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在正式亮相时还将搭载沃尔沃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以及iCUP智能互联系统。此外,一向以安全作为最大卖点的沃尔沃还将在新车上展示该企业专为电动车打造的安全科技配置。(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