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家族新款SUV悉数到场,先看看柯珞克变成了啥样

柯珞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20-09-23 16: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斯柯达柯珞克(参数|询价),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相比现售车型,车辆的外观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柯珞克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也因此获得了“小熊”的称号,新车依然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外侧以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大灯灯组造型方正。从尾部看,柯珞克设计依然走的是简洁的风格,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C字造型,底部则采用了银色的包围。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珞克 2020款 TSI280 智行科技版 国VI

『现款斯柯达柯珞克内饰』

  从动力上看,作为参考,现款柯珞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