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国产奔驰E级来袭!好期待它与国产宝马5系的激烈对决!

奔驰E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20-09-23 12:5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国产奔驰E级(参数|询价)轿车。新车外观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扁平;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车辆将于9月25日在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小,使得车辆的整个前脸也更加的扁平,显得更有运动感,下包围造型没有太多变化,但两侧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E级的车身侧面延续现款造型,狭长且优雅。轮圈造型也和现款保持一致。尺寸方面,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参数并不会有大变化,长宽高和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相比现款改变也不是很大,和车头一样视觉效果更加扁平,车辆的尾灯采用了新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光带设计。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1款 E 300 L 时尚型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1款 E 300 L 时尚型

『2021款 奔驰E级实车内饰』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1款 E 300 L 时尚型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1款 E 300 L 运动时尚型

『2021款 奔驰E级实车方向盘』

    内饰根据我们此前的实拍图可以看到,车辆的双屏设计得以保留,而中控大屏幕换上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触控,相比现款车型操作更加便利。同时,新款车型还提供了两种全新样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