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国产实车,一汽奥迪尾标都挂上了

奥迪e-tr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20-09-23 10:5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国产奥迪e-tron实车。据悉,奥迪此次将在北京车展公布多款电动车型,而奥迪e-tron的国产也将为奥迪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进一步扩展产品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车展现场广告图』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申报图』

    此次为国产奥迪e-tron首次正式亮相,我们从之前的申报图能看到,外观上,新车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搭配充满锐角的大灯组,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包围的设计在结构上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让前脸显得更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申报图』

    从实车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横向线条拉宽了整体车尾的视觉效果。该车左侧的尾标为“e-tron”LOGO,与进口版一直,车身右侧加入了“一汽奥迪”的国产化标识,相比进口版本的“55 quattro”,国产后的车型为“50 quattro”,从命名规则来看,该车的动力或将比进口版有所削弱。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内饰谍照』

    从此前的内饰谍照上来看,新车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海外版车型采用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不过国产版车型则依旧为三幅式方向盘。此外,国产版车型同样采用了设计科幻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该车NEDC工况续航为465k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