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力了!将推7款全新车型,你要等等不?

尤冬青
2020-09-17 08: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此前,起亚汽车已公布了“S计划”的部分战略,近日该品牌又公布了这个中长期计划的更多细节。到2025年,该公司将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其中有7款为全新车型;此外,起亚汽车还将加强充电设施的建设,目前该品牌也正在寻求美国和中国的充电设施合作伙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型规划部分,其首款基于纯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的纯电动车代号为CV,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并将在全球多个市场售卖。起亚汽车官方称,E-GMP平台将使车辆实现宽敞的乘坐空间、高性能以及长续航。到2029年,该品牌预计旗下纯电动车销量将占品牌车型总销量的25%,而且起亚汽车还将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动车型、常规混动车型。

起亚(进口) Imagine By Kia 2019款 Concept

Imagine By Kia(参数|询价)概念车』

    此外,起亚汽车还考虑为用户提供纯电动车电池租赁以及其它动力电池相关业务。在充电方面,该品牌预计到2020年年底前在全球市场拥有600个充电站,到2030年拥有超过2000个充电站。在欧洲,起亚汽车投资了IONITY快充网络,而在美国和中国,其也在寻找合作伙伴共建充电站。(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