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这是要搞事情?发布的这项技术或许跟你有关

枫叶80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0-09-16 19:1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9月16日,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国首发亮相,换电模式率先在重庆两江新区落地,并计划今年将在重庆建设完成35座换电站的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科技集团目前已在全国签约的换电站超过1000座。这是国家补贴政策鼓励换电模式后,又一家企业投入到换电领域。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智能换电站是基于高模块化、高兼容性、高安全性、高智能化的换电技术平台,其所开发的智能补能终端设备具有换电、充电、监控、消防、智能温控、电池维护保养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枫叶80V(参数|询价)驶入吉利科技集团换电示范站 』

    据了解,在此次2020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吉利科技集团展出的双仓式智能换电站,占地约126平米,内置39个充电仓位,车辆可以在站内实现快速换电,单个站每天可服务达到近1000车次。此外,该智能换电站还采用了高兼容性换电平台模块化架构,可适配多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枫叶80V是吉利科技集团首款搭载换电技术的车型,并在博览会上进行了换电演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吉利科技集团将于2021年在重庆建成100座换电站,到2023年落成200余座换电站,计划将重庆打造成换电示范城市,并以重庆为中心,同步向浙江、山东等全国各地辐射布局,覆盖全国范围内各大城市、省际、高速路网等。(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