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设计图曝光,这造型你满疑吗?

岚图FRE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09-16 13:2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岚图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概念车的设计图。新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产品名称也将一同公布。此外,在车展上还将对外集中展示智能座舱、 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等丰富创新展品和前瞻科技。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设计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设计延续了此前发布的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的造型元素,整体看上去更具现代化。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式的封闭式前脸造型,而是带有较强的层次感。前大灯组的设计也十分别致,细长的造型极具辨识度,搭配贯穿式的LED光带将两侧的大灯与中央的岚图品牌LOGO相连,具有较高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设计图

    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层次感丰富的下方包围造型,让其看上去高级感十足。轮圈方面,该车采用的轮圈结构造型复杂,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以及科技氛围。目前官方暂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旗下的高端纯电动车品牌,岚图品牌自今年7月份正式对外公布。新车英文名为VOYAH,取意Voyage“航行”。它的品牌LOGO来自于鲲鹏展翅的理念,而品牌命名中的“岚”是山间清风,代表纯净自然,“图”是谋划图新,代表美好生活蓝图。岚图的产品将从此前的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中诞生,该工厂将针对新的品牌和产品进行改造。

    目前,岚图品牌规划了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此次在2020北京车展上,我们将看到首款量产车型的概念版本。不过,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大浪淘沙的阶段,此时推出一个新的高端品牌,又能否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仍有待观察。那么,此次展示出的首款量产版概念车设计图,您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