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兰特开启预售,你要收了它吗?

伊兰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柳伟 责任编辑
2020-09-26 11:5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上首发亮相了旗下全新一代的紧凑型轿车——伊兰特(参数|询价)。新车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并运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在此基础上还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将参数设计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车辆品质感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公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的预售价,共有6个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源自宝石本质的和矿物原始线条的设计灵感,配合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让其展现了十分运动的效果。同时,新车厚重且下压式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的线条组合,营造出较为夸张的俯冲效果。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与日行灯组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显得非常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同样汲取宝石的设计灵感,塑造出的“Z”字形立体线条,打造出车侧层次丰富的效果。纵观整车呈现出车身宽阔、姿态低稳的感觉,配合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为该车塑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配合贯穿式尾灯组,使其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类似H型造型设计,代表着现代“H”的LOGO形象,提升自身辨识度。全新伊兰特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是4680/1810/1415mm,轴距依旧为272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柳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