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捷途X70 PLUS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捷途X70 PL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20-09-26 10: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北京车展上,捷途首次亮相了新款捷途X70 PLUS(参数|询价),新车是现款X70的改款车型,换装了捷途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的整体设计风格相较现款有着明显的改变,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银色横幅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扬的头灯造型更加狭窄,与下方保险杠两侧纵置的导风槽搭配显得尤为犀利,颇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对应两种车型。结合申报信息中新车有5/6/7座三种形式来看,我们推测未来5座版新款X70将是车长4724mm、轴距2720mm的“标轴”版本,而采用6座/7座的车型则适当的加长了轴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款捷途X70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设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更具个性气息。至于轮胎尺寸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60 R18和255/45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与现款捷途X90、捷途X95靠近。具体来看,新车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搭配下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黑/红内饰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高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将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文/汽车之家 钟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