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绿牌的哈弗你心动吗?全新H6插电混动版就要来了

哈弗H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丁伯骏
2020-08-29 10:23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全新一代哈弗H6(参数|询价)亮相时我们就得到了一个消息——新车会提供插电混动车型,这不仅是对全新H6动力选择的扩充,还是哈弗旗下产品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近日我们收到了全新哈弗H6插电混动车型的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与纯燃油版车型是有一定区别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纯燃油版车型的中网采用了密集的菱形纹路设计,而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插电混动版的全新H6采用了横条式的中网设计,这样横线延展的线条能够让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宽阔,配合上新车进一步调整的车身比例,显得更为稳重、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变化不是很大,尾灯部分依然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设计,不过测试车采用了类似哈弗F7x上的尾灯而非量产版全新H6的尾灯,不知道插电混动版车型是否会在灯具设计上与纯燃油车型进行一些区分。此外,图中测试车的左侧后翼子板上设置了充电接口,而右侧则是加油口。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插混车型内饰并不能看出什么混动车型的端倪,车厢内部整体造型依然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简洁且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上黑白双色包覆与铜色饰板点缀,视觉上更为精致甚至高档。预计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会与燃油车型有显著不同。

编辑点评:

    诞生于哈弗全新柠檬平台的H6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不仅变得更大更漂亮,更有内在大幅度提升。此次曝光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时哈弗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哈弗将这么重要的里程碑安排在H6这款销量冠军上也足以体现集团对此款车型的重视。而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全新哈弗H6除了1.5T、2.0T和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外,还将会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我们会对此进行持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