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国大汉”充电?道奇Ram或推纯电动版?

RAM Truck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0-08-03 17:3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表示,如果道奇Ram(参数|询价)的总市场份额下降很多,该公司可以将其实现电动化。目前FCA已经通过Jeep品牌展现了其电气化意图,比如该公司已推出了牧马人、指南者、自由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20款 1500 Built to Serve Edition

    在皮卡市场,特斯拉在2019年底推出了Cybertruck纯电动皮卡,该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此外,作为皮卡界的“老前辈”,福特F-150纯电动版车型也宣布将于2022年中期推出。而且在近两年,Lordstown Motors、Rivian等等初创公司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纯电动皮卡产品。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1500 Big Horn

    迈克·曼利称,FCA并不经常发表对于纯电动皮卡的看法,但这并不代表该公司认为这一市场不存在;他补充说,皮卡对于该公司而言很关键,如果其皮卡地位可能被稀释,该公司将有所行动。在2020年夏季,道奇将推出RAM Rebel TRX车型,该车可看作是Ram的性能版车型,但其能否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还是未知数。(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