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超值!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售价泄露?

尤冬青
2020-08-03 21: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海外官网的贷款计算器中出现了Model Y(参数|询价)长续航后驱版(Long Range RWD)车型,其零售价格为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477万元)。不过随后,特斯拉官网贷款计算器撤下了该车型的价格。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Y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WLTP续航里程(km)
长续航后驱版未知540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8.80505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3.50480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0款 基本型

    目前特斯拉Model Y只推出了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其中前者的预售价格为53.50万元人民币,后者的预售价格为48.80万元人民币。续航部分,前者的WLTP续航里程为480km,后者的WLTP续航里程为505km,而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为540km。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0款 基本型

    此前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在特斯拉官网的预售价格为44.4万元人民币,但后来该车型、该价格也早已被下架。根据此前的规划,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或在2020年底国产Model Y,不知道该车国产车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售价呢?(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