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就完成了全年目标的80% 捷豹路虎为啥这么会省钱?

陈灿 编辑
2020-08-02 00:15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捷豹路虎发布了2020/21财年第一财季(2020年4月至6月)业绩表现。根据数据,这家企业在上述时间段内实现营业收入29亿英镑,息税前利润亏损4.13亿英镑,息税前利润率达到3.5%。虽然亏损,但捷豹路虎息税前利润其实只比去年同期少了1800万英镑,考虑到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的负面影响,上述成绩并不难看。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揽胜极光(参数|询价)』

  此外,在缩减成本上,捷豹路虎第一财季所取得的成就颇为可观,在3个月内就已实现了12亿英镑的运营绩效改善,完成了整个财年目标的80%。目前,捷豹路虎已将全财年降本增效目标提升至25亿英镑,将全球降本增效项目(Project Charge+)的整体降本目标提升至60亿英镑。

  从销量上看,第一财季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汽车74067辆,同比下滑42.24%。其中在英国市场,这家企业销量下滑69.5%,下滑幅度低于英国汽车行业整体降幅(70.1%);在中国、美国市场,捷豹路虎销量回暖趋势明显,过去3个月中这家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仅下滑2.5%,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环比上涨;在美国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2.2%。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路虎卫士』

  从具体车型上看,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捷豹路虎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仅国产车型)当属发现运动版,在2020年上半年累计售出10399辆,同比下滑10.3;揽胜极光累计销量为3978辆,同比增长61.4%;捷豹XFL累计销量为2539辆,同比增长33.9%。前一段时间,全新路虎卫士已经在成都车展中正式在中国上市,这辆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斩获超过3万辆订单的车型或将为捷豹路虎在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