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2021年IPO C轮融资30亿 Eureka 03首曝

胡永彬
2020-07-23 11:5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合众汽车旗下的哪吒汽车完成了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并计划于2021年进行IPO。产品方面,哪吒V(参数|询价)车型将于三季度上市,官方还曝出了两张Eureka 03概念车设计草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Eureka 03设计草图

    从曝光的Eureka 03设计草图,我们能够看出该车具有明显的轿跑设计风格。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弯曲,营造出遛背的视觉效果。从另一张设计草图中,似乎展示的是车辆尾部的设计,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并延伸到车侧。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该车或为一款采用轿跑设计风格的轿车,具体车型级别未知。

汽车之家

『配图为哪吒V预告图』

    哪吒V是哪吒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于小型SUV。新车的车灯造型修长,从前脸两侧向车头中央聚拢。格栅部分,除了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外,造型线条也塑造出立体效果,配合车灯让整个前脸更具前卫感。官方表示,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关于哪吒汽车的最新资讯,汽车之家将持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