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项改进 用车体验再提升 理想ONE又有新系统可刷了

理想O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20-07-24 10: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7月24日,理想汽车正式向旗下车型理想ONE(参数|询价)推送最新版本车机系统,新系统版本号为V1.3,主要对车辆基础功能、娱乐功能以及一些细节体验方面进行了优化,将增加13项新功能,优化14项已有功能。针对本次更新,汽车之家进行了抢先体验,对这次升级的具体内容以及体验感受感兴趣的网友欢迎阅读我们的抢先体验文章(传送门)。

汽车之家

『空调控制面板加入了后空调锁和自动关闭按钮』

汽车之家

『全屏后视功能』

汽车之家

『方向盘左侧右键功能可自定义』

    本次更新的车辆基础功能包括开放了十款安卓手机的蓝牙钥匙功能,手机品牌涵盖华为与小米;新增全屏后视应用,可以随时开启车辆的后视摄像头;座椅增加了迎宾功能,座椅会在车主落座时自动调节到预设坐姿,当挂入P挡并打开主驾车门,座椅则会回到便利进出位;新增后排空调面板禁用以及自动关闭功能;调整方向盘部分按键的功能;优化常温下的快充效率等。

汽车之家

『QQ音乐界面』

汽车之家

『副驾屏增加了QQ音乐、有声书、新闻模块』

汽车之家

『方向盘左侧左键可快捷使用微信车机版功能』

    本次更新新增的车机娱乐功能包括QQ音乐应用;新增了副驾屏应用爱趣听,可以收听微信图书、QQ新闻等内容;并优化了语音搜索音乐的体验,以及Hi-Fi音效模式的声音效果等。关于理想ONE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