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用不上?还不享受免检?没关系,5座开拓者来了!

开拓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彭储文
2020-07-17 09: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5座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7座版车型没有差别,并且也分为RS与Reline两个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雪佛兰开拓者5座车型 Redline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开拓者5座车型 RS版本』

    外观方面,与5座版开拓者与现款7座车型没有任何差异。外观轮廓棱角分明,极为犀利。RS版车型在运动感的营造上要比Redline更鲜明一些。

汽车之家

『雪佛兰开拓者5座车型 Redline版本』

汽车之家

『雪佛兰开拓者5座车型 RS版本』

    轮圈造型方面,谍照中的Redline车型采用了与现款Redline 650T 7座霆版相同的款式,亮黑色的20英寸轮圈带有红色细节喷绘,是其标志性元素之一。而RS版车型则与现款RS 650T 四驱7座悍版相同,视觉效果更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由于没有提供第三排座椅,因此后备厢也变得相当巨大。左侧带有第二排座椅放倒开关,可以方便摆放大件物品时将座椅放倒。右侧则设计了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预计5座版车型将与现款7座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9A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5000rpm,分值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预计Redline车型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RS车型则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