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轿跑SUV又多了一位新成员!而且这上市价格真香啊!

蔚来EC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文浩
2020-07-24 11:1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蔚来EC6(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新车,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6.80-52.60万元。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跑SUV,风阻系数低至0.26Cd。蔚来EC6通过选装70kWh或100kWh的电池组来分为不同的续航版本。另外,新车即日起开始预定,9月下旬首批交付,12月正式开始交付。

蔚来EC6 指导售价
车型续航版本补贴前售价(万元)
签名版440km46.80
615km52.60
性能版440km40.80
615km46.60
运动版430km36.80
605km42.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C6沿用了“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下方,辨识度极强。新车前包围线条复杂,加上黑色装饰条的点缀,凸显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圆润的车顶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形成了优美的溜背式造型。车尾部分,由于EC6采用溜背式设计,因此整车给人的视觉重心比ES6更加低矮,营造出更运动、接近于轿跑的视觉效果。两侧尾灯也延用了ES6不规则的设计,在夜晚点亮时大大增加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家族目前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也得以保留。在中控屏幕下方则设置有部分物理按键,包含有中控界面控制等。另外,新车车顶配备了一个采用双层隔热玻璃的全景天幕,这个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C6性能版搭载前160kW永磁同步电机,后240kW异步感应电机,0-100km/h加速仅为4.5s;EC6运动版搭载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为5.4s。续航方面,新车可选装70kWh或100kWh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430km、605km、440km、615km。(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