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终于推出了一款硬派越野SUV!非承载式车身!爱了没!

坦克3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0-07-13 17:2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13日,WEY品牌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全新角度预告图,预告图展示了这款代号P01的全新SUV车型的大致轮廓。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于一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WEY这款全新SUV并没有采用此前VV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具备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颜色装饰覆盖,圆形的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三横条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复古的同时又带有当下的时代气息。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设计有突出车体的前包围,并采用外扩式轮眉设计,从而突显出整车的粗犷气息。侧面来看,由于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所以整体尺寸并不大。整体方盒子车身设计,与当下多款硬派越野SUV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信息来源微博用户:大付的大付』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上的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疑似配色图,虽然图片当中的车型配图只是WEY P01(参数|询价)车型的其中一个设计方案,并非量产版,但该车的配色将有望得到量产,丰富的颜色突显出新车更加张扬的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品牌全新SUV预告图及加强后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采用全新的非承载式平台打造,所以目前暂时没有官方对该平台动力上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