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飞度姊妹车来了?东风本田将推全新车型,快来一睹为快

周易 责任编辑
2020-07-11 08:4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新产品规划,其中包含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型,二者的推出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推行双车计划的最新案例。同时,新车尺寸与飞度相似,定位为一款小型车,未来将于思域、享域、INSPIRE一起形成较为完整的轿车产品线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规划我们能够看到,东风本田将在2020年推出8款新车(包含换代、改款以及全新车型)。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基于本田全球车平台打造的Hatchback车型(此为官方话术,具体定位还以最终量产车型为主)映入我们眼帘,其未来将提供CROSS和SPORT两种外观。针对展示细节上能够看出,新车将是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作为参考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