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3款车首发,1款车预售,9款车上市,看看有您心仪的车吗?

常庆林 编辑
2020-07-12 1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将会有3款新车首发,1款新车预售,9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中的热门车型不少,其中包括一汽-大众探岳X、WEY VV7 GT巴博斯版以及星途LX(参数|询价) 1.5T等车型。下面让我们马上来看看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吧!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会在下周三首发,下周五公布中国区售价,如此快速的发布和上市节奏体现了厂商对订单的渴求。下周上市的那些新车中,一汽-大众探岳X、WEY VV7 GT巴博斯版、星途LX 1.5T的上市价格充满悬念。而红旗H9作为H系列的旗舰车型,其预售价也是车迷们所关注的焦点。(图/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常庆林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