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带“T”了 这台马自达3,2.5T加身,还配四驱

马自达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0-07-06 16: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原定于7月8日在美国首发的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动力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单位为PS),并率先于7月20日在当地市场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新增动力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别,依旧采用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该车在墨西哥市场提供2个版本,即S 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价格分别为489,900比索(15.52万人民币)和529,900比索(16.79万人民币)。

    不过目前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仅有两厢车可选,三厢轿车将会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事实上,目前海外在售的马自达3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包含1.5L/2.0L/2.5L三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8T柴油发动机以及马自达引以为傲的2.0L创驰蓝天-X发动机。2.5T车型加入后,马自达3进一步丰富动力选择。(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