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气势不输劳斯莱斯!疑似全新一代红旗L5谍照首次曝光!

红旗L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07-04 11:5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全新一代红旗L系列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新一代红旗L5(参数|询价)。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前脸造型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升级,霸气的外观彰显了红旗品牌独特的气质。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增强了前脸的气势。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非常顺滑,并采用高腰线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传统同向侧拉车门设计,这一点与现款L5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高线条设计符合大型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同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车尾豪华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红旗L5搭载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作为未来红旗的旗舰轿车不排除延续V8动力总成。(图片来源:头条@萌萌小达人;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