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怀念它吗?拜腾中国内地业务将停止运营

BYTON M-Byt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20-06-30 17: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拜腾汽车CEO戴雷临时组织召开了中国区全体员工电话沟通会,在会议中他向超800名拜腾汽车员工表示,经过公司股东和管理层的沟通,公司决定自7月1号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仅保留小部分岗位维持公司基本职能的运转。

汽车之家

   据爆料,在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期间,中国区留岗的人数将不到100人,其中生产和研发人员占50%。此外,拜腾在美国和德国的办公室将启动破产程序,以上两个地区将仅保留10余个工作岗位。据媒体透露,截至5月31日,拜腾汽车中国区员工不足1030人,北美办公室不足340人,德国办公室不足65人,香港办公室不足15人。

    拜腾汽车CEO戴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公司因融资计划未如期完成面临很大的经济压力,需要暂时停止业务运营,并利用这段时间和股东共同商议,梳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包括继续商讨公司的重组方案。”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拜腾 BYTON M-Byte 2019款 基本型

    此前,拜腾汽车曾表示,旗下首款车型M-Byte计划于年中正式上市,以目前情况来看,该计划或将搁浅。拜腾M-Byt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早在2018年CES展上展出概念车,随后进入量产阶段,量产版车型保持了概念车大部分设计理念,车内搭载48英寸超大共享全面屏。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千瓦(408马力)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关于拜腾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未来汽车日报;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