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共同亮相,全新雪铁龙C4/C4纯电来了!

姜澈
2020-06-30 20:5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4家族的实车,新车包含燃油版车型和名为“ë-C4”的纯电版本车型。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C4变身为拥有跨界风格的掀背两厢车,与此前的轿车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参数|询价)(左)和ë-C4(右)实车』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4(左)和ë-C4(右)官图』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雪铁龙C4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雪铁龙C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造型显得个性十足,上/下方的灯组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格栅相连,整体造型十分张扬。而作为跨界风格的两厢轿车,新车的前脸下方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并在两侧与同样材质的轮眉相连,其雾灯位于六边形的银色饰条中,与前脸的整体设计元素符合。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雪铁龙C4官图』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ë-C4官图』

    车身侧面,下沉式的车顶设计可以说是全新C4最具个性的设计了,搭配新车侧面凸起的腰线与下方的黑色侧裙,使得全新C4看上去富有动感。与此同时,全新雪铁龙C4的车尾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其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呼应,并与中央黑色的饰板和后扰流板相连,而新车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雪铁龙ë-C4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部分饰条采用了蓝色的搭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一代雪铁龙C4的造型看起来简洁当中透露着科技风格,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幕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加轻薄。相比之下下方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造型简洁,中央区域具有较多储物空间,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具体配置方面,官方会在6月30日正式公开。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ë-C4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C4家族将提汽油、柴油和纯电动(ë-C4)三种不同动力,但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而根据已有车型来判断,未来燃油版的全新C4或将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并采用低高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此外,纯电动(ë-C4)将拥有350km的WLTP续航。(文/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