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索纳塔预售16.48万起 下个月就上市

索纳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0-06-20 10: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中,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参数|询价)的预售价格正式公布:16.48-20.58万元。新车将会在7月22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很有张力,尤其是车头的视觉效果,相比前代车型而言激进张扬了不少,发动机盖上的镀铬饰条融入了渐变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这样做的好处自然是能吸引更多打算购买中型车的年轻后浪族群。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采用溜背式设计,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其车身尺寸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车身高度相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外加新平台技术加持,第十代索纳塔的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75kg以上。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内饰的整体造型简约,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尺寸同为12.3英寸,且都有3种主题模式。此外第十代索纳塔也将传统的换挡杆换成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有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