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汽车第二款车预售,这台几何C的时尚科技让你眼前一亮

吉利几何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驰 车评人
2020-06-20 09:5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几何C(参数|询价)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新车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几何C 预售价
车型补贴后预售价
优选续航版 NEDC 400km13.98万元起
甄选续航版 NEDC 55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造型部分,新车延续了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官方所称的“驭风下压式”设计,前包围部分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开合角度,其有助于减小风阻、提升续航。官方称几何C头灯采用“光棱之刃”设计,其内置了80颗LED灯珠,凸显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侧,其刀斧式下腰线营造出视觉凌厉感,且官方称该设计可分散气流、降低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配合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几何C车侧的运动感、年轻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基本型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基本型

    车尾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灯体宽度达1.2米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当钥匙靠近车辆时,头灯、贯穿式尾灯还可从中心向两侧呈流水式点亮,充满仪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C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几何A的整体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风格则走极简主义风格,车内使用了很多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悬浮屏幕和几何A保持一致,此外,该车的换挡机构也使用了旋钮式,在旋钮挡把的前方还设计了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

汽车之家

    几何C的座椅材质有织物和皮质两种可选,配置方面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记录仪、泊车辅助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官方称,新车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几何C将来自于几何+平台,官方称该平台是一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C就将开放底层数据,从而实现共享、智能、网联,汲取用户/行业专家的想法和创意,达到持续进化的目的。吉利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也将搭载在几何C上,该系统可使自动驾驶具备全路况、全场景以及无缝高速连接的特点。(文/汽车之家 陈驰 图/汽车之家 车展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