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高尔夫来了!延续海外设计,两种外观版本!

高尔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0-06-17 15:52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参数|询价)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延续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整体样式被大家所熟知,同时新车还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具体来看,普通版车型下方格栅采用多层式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时尚;而R-Line版本则进一步突出运动性,下方黑色格栅搭配两侧饰条,进一步增添前脸的气势。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同时从选配件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样式的轮圈,分别对应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尺寸均为17英寸。除此之外,R-Line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高配车型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全新国产高尔夫仅有1.4T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而根据此前的消息,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未来也有望搭载于新车上,而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