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贷了50亿巨款,捷豹路虎想干啥?

陈灿 编辑
2020-06-07 01:45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捷豹路虎官方宣布,该企业于6月5日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获得总额为50亿元的三年期循环信用贷款,对于此事件,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表示:“捷豹路虎此前在中国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融资,此次融资一方面有助于企业的日常运营,同时也为捷豹路虎中国未来的研发以及长远投入储备资金。”

  此前,惠普分析机构曾预测,在疫情影响下,捷豹路2020年度的销售额或将下滑15%-20%,现金流也将面临进一步挑战。或许这就是这家企业找中国各家银行借钱的根本原因。根据销量数据表明,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的战略体系中十分重要,过去几年,中国市场销量占据捷豹路虎全球总销量的25%-30%,而在疫情期间,这一比例已提升至50%。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

发现神行(参数|询价)』

  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5月该企业在中国批售量同比增长38.30%,环比增长24.20%;零售销量则同比增长10.54%,环比增长39.89%。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在国产车型中,发现神行最为畅销,在2020年1-4月中累计销量达到4978辆,同比下滑30.8%;捷豹XEL则紧随其后,累计销量2620辆,同比下滑32%。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110 SE

『卫士2020款 110 SE』

  2020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是产品大年,自下半年开始,捷豹路虎将陆续推出3款全新车型。全新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举办预售发布会,并于2020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根据用户需求不同,全新路虎卫士将提供三门短轴版的卫士90和五门长轴版的卫士110两种车身尺寸的产品;除此之外,路虎发现与捷豹F-PACE中期改款车型也将于2020年底前正式,不知这3款新车能为捷豹路虎贡献多少销量?(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