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更大更爽,大众T-ROC敞篷版创新软顶设计曝光

T-ROC(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鲍彬斌
2020-06-06 07:31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宣布,正在为新款大众T-ROC敞篷车开发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创新折叠软顶。

汽车之家

『大众T-ROC』

  据介绍,T-ROC的软顶没有张紧弓,可以满足敞篷车的要求。在设计上,该折叠创新顶篷还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即使在行驶时也可以一键快速打开车顶。由于折叠车顶可以收缩在后排座椅后方及在后备厢上方部位,后备厢保留了满足日常需要的容积,因此不影响装卸东西。另外,软顶不带张紧弓的另一个优点是,前部盖板也作为敞篷的一部分。

  伟巴斯特方面称,他们在欧洲、美国以及中国进行了市场调研,基于紧凑型跨界车为模型分析了潜在客户对敞篷车的需求。结果表明,大多数人期待四座敞篷车具有更多头部空间和座椅位置更高,可以简便地装卸东西,具有满足日常需求的后备厢容量。

汽车之家

  目前,伟巴斯特已经成为汽车天窗和敞篷车顶市场的核心供应商。自2001年起,伟巴斯特开始为中国汽车厂商提供原装配套服务,并迅速在中国汽车天窗市场占据重要市场地位。2019年,伟巴斯特在浙江嘉兴建立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研发测试中心,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本地化汽车天窗和动力电池服务。(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