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国产中大型SUV即将上市,预售35万起,新车已到店!

探险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0-06-06 08: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国产后的全新长安福特探险者,目前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各长安福特经销商,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后的长安福特探险者针对中国市场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拥有比海外版车型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上也增加了枪灰色的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ST-Line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比如实拍车型配备了ST-Line外观套件,使用黑色蜂窝状格栅,与普通版车型的点阵状镀铬格栅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车尾设计还是很有老款探险者的味道,从游艇上汲取灵感的C柱设计也保留了下来。

汽车之家

    轮胎规格为275/45 R21,ST-Line车型使用亮黑色多辐式轮圈,铂金版则使用镀铬多辐式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风格,大气稳重,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ST-Line车型在内饰中加入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氛围,同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了打孔处理。12.3英寸液晶仪表拥有多种显示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探险者将全系标配12.8英寸中控屏,内置SYNC+2.0智行娱乐系统。新车共有6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陡坡缓降以及牵引力控制的开关分布在驾驶模式切换旋钮的周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拍摄车型采用2+3+2的7座布局,前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按4/2/4比例单独调节座椅的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呈50:50设计,车内空间变化灵活。此外长安福特探险者还提供2+2+2布局的6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内有第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的开关,空间规整,后两排座椅靠背放倒后也能形成一个纯平的地板,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coBoost285车型搭载四缸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为10AT变速箱;车辆前悬架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图/文/摄 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