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更大”的吉利豪越即将开启预售!先来看看到店实车吧!

豪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0-06-04 14:16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吉利豪越(参数|询价)的实车。同时,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于2020年6月7日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豪越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主要以服从实用性功能为主。细节看来,新车继续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方正的外观显得较为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平直线条搭配曲线转折的中网,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提升视觉层次感。同时,其格栅还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豪越通过高车身和方正的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平直的车顶设计也最大程度满足了实用性需求。新车尾部设计较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方正的线条与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空调出风口搭配,显得相得益彰。而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同时,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形式的座椅分布,例如此次实拍的7座车型,采用了2-3-2的排布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鸣谢:北京利豪广厦4S店;文/摄 汽车之家 马艾骏/柴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