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富爸爸”真好 极星量产交付,将融合沃尔沃售后网络

Polestar 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平平
2020-06-04 11:27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中国投资的瑞典豪华品牌极星,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2(参数|询价),就将正式交付。6月3日,极星宣布其数字化售后平台,将融合沃尔沃售后服务网络,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豪华体验。

汽车之家

『Polestar 2』

    据官方消息,极星将使用沃尔沃全国网络资源。首批45家授权沃尔沃售后网点,将作为极星服务商,由极星专属团队服务。极星还建立了数字化售后服务平台,用户网上预约,即可享受一键维保、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富爸爸”的好处,还体现在经销商资源。目前,极星已和11家经销商集团,达成“极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经销商集团,均拥有豪华品牌运营经验。2020年内,极星将在全国17个城市,新增20家极星空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等。6月6日,极星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将正式开业。

汽车之家

    在多数新品牌为融资发愁时,极星有沃尔沃和吉利支持,产品对标特斯拉,服务对标蔚来。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极星,可能会成为豪华电动车市场的生力军。

    极星品牌,也是吉利打入高端市场的重要支点。近年来,中国车企都在努力“品牌向上”,换logo、换产品、换品牌,但往往收效甚微。操作不当的,还可能影响现有销量。吉利用“集团向上”取代“品牌向上”,相对来说,是更聪明也更稳健的做法。品牌集团化作战,也是国际汽车巨头通行的做法。

汽车之家

    但并非推出多个品牌,就是“品牌集团化”。市场划分、品牌区格、管理体系,对企业眼光、定力都有极高要求。盲目推出多品牌,可能把自己拖入泥潭。(文/汽车之家 蒋平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