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发布新动力总成!177马力的1.5T四缸发动机够用了吧!

宝骏RS-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20-06-03 11: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新宝骏正式发布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相比老款车型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均有提升,该组合未来将应用在新宝骏R平台。

汽车之家

    根据新宝骏官方透露,这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拥有德尔福350bar缸内直喷喷油技术、霍尼韦尔新一代双涡管增压技术、马勒的无极调节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博格华纳的大角度调节中置VVT技术。

汽车之家

新宝骏1.5T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排量进气形式供油方式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最大扭矩转速
现款1.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147马力250牛·米2200-3400
全新1.5T涡轮增压直喷177马力290牛·米1500-3000

    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相比目前在售的新宝骏RS-5(参数|询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3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40牛·米。该发动机可在1500-3000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变速箱方面,匹配CTF28 CVT无极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目前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汽车之家

    未来这套动力总成将率先搭载在新宝骏R平台之上,该平台也是新宝骏打造的首个智享驾控电子架构搭载平台,支持远程无线升级OTA,并且具备前瞻智享驾控电子架构、车型及动力总成延展性强、高效模块化平台架构技术优势,未来新宝骏多款产品将有望更换这款全新的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