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专属停车服务 好不好用不知道,反正挺高级的

蒋平平
2020-06-02 18:4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开豪车,除了路上不容易堵,停车可能也没那么难。近日,保时捷在德国推出一款新应用“Parken Plus”,帮助车主解决停车难问题。

汽车之家

    这款应用,是2017年保时捷与evopark联手推出的“Parken Plus”升级版。evopark是一家2014年成立的停车软件系统服务商。和老功能相比,新应用服务能力更强,覆盖的停车位更多。

    在德国,使用保时捷车主身份证(Porsche ID Card),就可以无障碍进入全国300多个停车场。不用刷卡付款,只要亮出你的保时捷车主身份,停车场关卡就会轻轻抬起,让车主从容进入。

    停车时长、停车费用更无需操心。每个月车主都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停车费发票。豪车车主,时间往往比金钱更宝贵,这项服务确实贴心周到。

汽车之家

『保时捷Panamera』

    除了合作停车场,Parken Plus还能帮助车主把车帅气地停在路边。在德国250个城市,使用手机就能预定停车票。到时间之前15分钟车主会收到提示,可以线上延长停车时间。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是否会在国内上线。技术不是问题,2015年开始,国内就在推行互联网智慧停车,不少停车场已实现全面电子化。如果有什么困难,可能还是在成本方面。

汽车之家

    2019年,保时捷在中国共售出新车8.7万台,占其全球销量31%。作为最大单一市场,为中国车主推出更多定制化服务,也有利于保时捷在华发展。如果这项服务在国内上线,保时捷你想来一辆吗?(文/汽车之家 蒋平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