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上市,三款首发,下周新车了解一下

周尤
2020-05-31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下周将会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奔腾T99(参数|询价) S和长城炮越野版,两款车都可以算是现有车型的新增车型,丰富了产品线。另外还有三款车将首发,分别为全新一代宝马4系、新款Jeep指南者和新款丰田Fortuner,前两者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 总结:

    下周就将来到2020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不过下周上市/预售/首发的车型并不多,其中最热门的车型应该是背后Bimmer众多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了,虽然全新的格栅设计我这个Bimmer一时半会儿也接受不了。另外首发的两款车,新款Jeep指南者未来会成为国产指南者的中期改款车型,而丰田Fortuner,应该还是只能出现在平行进口车的展厅里。最后关注奔腾T99 S和长城炮越野版的朋友们,下周就能知道价格了。(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