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全新现代途胜假想图的可信度高达98%?来看看

途胜(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0-05-31 08: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韩国媒体制作了第四代现代途胜的渲染图。也许有朋友会问:“诶?国内不是已经第四代了吗?”其实海外版第四代途胜还未正式发布,通过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可以把海外版第四代途胜看作是Vision 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据说渲染图的可信度高达98%。新车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第四代途胜较高程度的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充斥着三角形元素的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而这样的前脸将成为现代汽车的全新家族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相对简洁了很多,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采用了类似于狮爪形设计,造型相比概念车的尾灯简单了一些。此外全新途胜别出心裁的将车尾LOGO上移到了尾窗内,或许这也是在为贯穿式尾灯让路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也曝光了第四代途胜路试车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和全新索纳塔造型相同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有一块尺寸不小的中控屏,其下方按键基本都是触控式按键。此外新车还将传统的挡把升级为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海外版第四代途胜将搭载Theta3 2.5L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美国市场还会提供2.5T车型,同时第四代途胜也将首次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非轻混)。(渲染图来自:kksstudio,谍照来源:TheKCB,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