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都有迟滞?试试这款产品,响应速度提升200%

彭斐 编辑
2020-05-25 09:31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年来,面对日益严苛的油耗及排放法规压力,各家车企及相关零部件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花费大量心力。电动涡轮增压作为一大新技术,亦成为行业关注的新焦点。近日,博格华纳宣布已与欧洲一核心OEM客户签订了供货合同,为其该品牌乘用车提供高性能电子涡轮增压器eTurbo™,计划于2022年进行批量化生产。

汽车之家

    该电子涡轮增压器是将废气涡轮增压机和电机组合为一体,电机直接耦合在涡轮轴上。集成的解决方案不仅具有传统废气涡轮增压器的优点,同时因电机的快速响应,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eTurbo™在瞬态增压响应方面提升200%以上,从而可进一步促进发动机小型化。在不损失动力性能的前提下,还为发动机带来了更低的燃油消耗及排放,尤其更适配于米勒发动机的需求。

汽车之家

    另外,此项技术的亮点还包括高效的电能回收功能,可以通过后处理技术和精确的空燃比控制,捕集多余的废气能量,将其直接转换为电能,用作辅助电源,或者为电池充电,从而可以减少电池的容量。

    据悉,本次项目是针对乘用车的应用,未来也可在商用车领域应用。博格华纳可提供一系列包括全性能的48V产品和更高电压的产品。此外,客户还可以自由选择集成或半集成电子功率控制模块。(文/汽车之家 彭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彭斐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