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嫌北京F40外观太“素”?现在它有北京BJ40的外观了!

北京F4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0-05-2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北京F40(参数|询价)皮卡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更新了与北京BJ40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预计未来将作为改款车型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相较于外观偏“素”的现款车型,此次申报图中的新款北京F40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北京BJ40相似。具体来看,新车更换了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并于外侧车身同色的轮眉相连,造型更加饱满。

北京越野 北京F40 2019款 2.3T 自动魔方版

『现款北京F40皮卡』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方形的雾灯和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并加入了红色拖车钩,整体造型与北京BJ40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2465mm。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显示,新款北京F40皮卡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参考目前的北京BJ40,新车预计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