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联手三星 捷尼赛思eG80剑指奔驰EQE

捷尼赛思G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文浩
2020-05-21 19:4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3月,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品牌捷尼赛思全新G80已在韩国上市。日前有外媒报道,捷尼赛思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eG80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而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eG80谍照』

    据悉,捷尼赛思eG80将搭载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功能,该技术将由现代汽车和三星电子联合开发。电池方面,该车的电池组将由SK Innovation提供,将为该车提供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测试工况并未公布)。

    虽然通过新车谍照并不能看出来太多信息,但从该车车顶的线条以及车尾轮廓可以看出,测试车采用了与全新G80类似的设计语言。捷尼赛思eG80定位于中大型车,或将奔驰EQE列为竞争对手。

现代(进口) 捷尼赛思G80 2020款 基本型

『2020款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基本型』

    现代汽车集团已在开发用于生产电动车的模块化平台——E-GMP。据此前报道,捷尼赛思为新能源车型注册了六个车型名称,涵盖了几乎旗下所有车型,包括eG70、eGV70、eG80、eGV80、eG90、eGV90。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