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重1.2吨/续航330公里 欧洲的纯电动版“五菱宏光”

张文浩
2020-05-15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PSA集团公布了标致、雪铁龙、沃克斯豪尔品牌旗下三款纯电动LCV(轻型商用车)动力电池及续航的相关信息。

标致(进口) Expert 2020款 Sport Edition

『2020款标致Expert(参数|询价) Sport Edition』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Vivaro 2020款 VAN

『2020款沃克斯豪尔Vivaro VAN』

    PSA方面表示,三款纯电动LCV车型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三款LCV车型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据报道,雪铁龙e-Jumpy、标致Expert、沃克斯豪尔Vivaro三款纯电动LCV车型将于下半年推出。三款车型将搭载两种规格的动力电池,一种为电池容量5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230公里;另一种电池容量为75千瓦时,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另外,动力电池组享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汽车之家

『雪铁龙e-Jumpy』

    在慢充模式下,搭载50千瓦时电池车型完全充满需要7.5小时,搭载75千瓦时电池车型充满需要长达11小时20分钟;在快充模式下,两种规格电池的电量充至80%分别需要30分钟和45分钟。(消息来源:懂车帝;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