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又要降?特斯拉Model 3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Model 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文浩
2020-05-15 12:1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第33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申报目录信息,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车型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

    从申报图来看,特斯拉Model 3新增车型的外观并未发生变化;申报信息一栏中,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新车电动机型号为3D1,最大功率为202kW,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的生产企业是“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电池储能装置种类为“磷酸铁锂电池”。据此前报道,宁德时代为特斯拉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只用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国产特斯拉Model Y,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采用的是韩国LG的NCM(镍钴锰)811圆柱三元锂电池,因磷酸铁锂电池成本比三元锂电池成本低,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造车成本进一步降低。如宁德时代7月开始为特斯拉供货,那么新车有望10月前交付。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