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速趴窝!车主曝Model 3电机故障 官方竟给出这样的结论

姚嘉
2020-05-09 12: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5月6日,微博网友“丞瑜CharmZ ”表示,自己于2019年9月购买的进口版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长续航后驱版在行驶中出现电机故障,车辆在马路上发生失速骤停,造成了严重人身安全隐患。5月6日上午,特斯拉湖南服务中心提供故障分析,表示因后电机某晶体管损坏,需要更换整个后电机,且需要重新修改车辆行驶证上的“发动机号”。目前车主对于特斯拉给出的解决方案并不认可,希望进一步申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微博中,车主“丞瑜CharmZ ”描述了车辆故障的详细过程。他表示,5月4日,其驾驶一台2019年9月购买的进口版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行驶里程9000多公里),行驶在湖南长沙主干道芙蓉路,车辆突然发出警报,屏幕显示 “车辆正在关闭,安全靠边停车”,同时车辆出现瞬间动力丢失,导致无法将车辆安全停泊到路边。车主描述,“车完全是以骤停的状态,停在路中间。”

汽车之家

    事故发生后,车主尝试三次重启车辆,但故障依然存在。之后拨打400救援电话,按照客服指导驻车锁车,并安排拖车救援。5月6日上午,特斯拉湖南服务中心提供事故报告,表示因后电机某晶体管损坏,需要更换整个后电机,且需要重新修改车辆行驶证上的“发动机号”。车主强调,这是目前官方提供的唯一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丞瑜CharmZ ”表示,在微博发布后,有其它车主联系他表示也出现了相同的“车辆故障”,且有车主同样是在五一假期间,因Model 3电机故障而造成“趴窝”在高速路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能源团队也联系到了“丞瑜CharmZ ”本人,其表示目前特斯拉无法开具故障证明,只能够开具普通维修清单,因此从法律角度申诉希望渺茫。关于此次事件,汽车之家将持续追踪报道。(消息及图片:微博用户丞瑜CharmZ;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